2015/08/20(特集)  http://andmore-fes.com/special/4782/4/

你好!

我是獨自一人到哪都行,充滿個人磁場的涉木蛋白質
雖然有點唐突,但想向全國大眾提出一個問題

Q:你有辦法自己一個人去哪裡玩嗎?

電影院?

KTV?

水族館?

那種程度還不夠專業

像我這種充滿個人魅力的則是......

有辦法自己一個人去到有夏天代名詞之稱的Summer Sonic!!!

為了給想去Summer Sonic但是找不到伴一起去而去不成的人勇氣,我身體力行來完成這篇獨自參戰的報導

試著自己一個人去Summer Sonic

來到2015年8月16號決戰日這天。帶著全國孤單者熱烈的聲援與期待出征了

一開始的試煉是搭車。在電車裡會受到成群結隊參戰的人左右自己的意志,失去自己的容身之地吧

但我還擁有全國孤獨者在身旁,還可以泰若自然

沒有不安什麼的,我泰若自然
在電車裡雖然還是有像是要參戰Summer Sonic的人成群談笑著的樣子,但除了我以外還有人也是獨自前往,所以可以不用在意自己是隻身一人前往海濱幕張站
看吧,即便是一個人也可以泰若自然!!!
獨自一個人從車站走到會場
有跟情人一起來的、跟朋友一起來的、跟家人一起來的。跟許多人很不一樣。我是自己一個人。才完全不會感到寂寞什麼的勒。

 

雖然一點也不會覺得寂寞,但還是稍微加快腳步的蛋白質小姐

一到會場首先先前往周邊販賣處

在排隊的時候也會自己一個人想著「那件T恤好可愛!」「但是賣完了唷~~~」「真的假的~~!?好震驚~~!!」然後速速將T恤入手

拿著毛巾或帽子來換裝

整裝完後稍微提高士氣的蛋白質小姐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所以可以很酷的做出決定

其實內心是這種感覺。即使是自己一個人也受到Summer Sonic會場氣氛的感染而雀躍不已

入場後首先要自拍的蛋白質小姐。不讓人感到是孤單一人而盡全力擠出笑容

 

「可以幫忙拍張照嗎?」接著在這裡竟然出現了看起來很開心的兩姊妹上前搭話,她們穿著姊妹裝看起來很歡樂

因為我為人善良所以毫不猶豫地接受了這項請求

因為自己是孤單一人,羞於提出「那麼也可以幫我拍照嗎?」這樣的請求而嚐到屈辱的味道

這裡也有instagram專用的拍照版,果斷的一個人挑戰看看

洋溢著滿滿的「孤獨感」

不怎麼有「孤獨感」不太在意排隊的現充軍團與通常會被排除在隊伍外的蛋白質小姐

(註: 現充(リア充):指在現實生活中過得很充實的人。就是有工作,有男女朋友的人。參考資料

終於輪到我了

首先是自己一個人拍照

還是稍微有點在乎旁人的眼光。接著與妹子們合照

來笑一個,喀擦。

身邊圍繞著漂亮的美眉們稍微有點緊張的蛋白質小姐(笑)

拍完照心情變好的蛋白質小姐在逛攤位

好像發現什麼有趣的攤位了~
因為看起來很有趣所以想挑戰看看
蛋白質小姐「可以將兩張臉合成在一起,我能試試看嗎?」
工作人員哥哥「抱歉,這裡需要臉部認證,因此若非兩個人以上是無法達成的耶~」
蛋白質「」

原來這樣也不行

蛋白質「原來是這樣啊,真可惜」
因而放棄
想不到在這裡一個人會受到陷阱威脅,不是孤獨一個人的話請大家一定要一同挑戰看看這看起來很有趣的攤位
再回過神來前往Sonic飯覓食

雖然會迷失在類型豐富的Sonic飯之中,但泰式料理,就決定是你了!

然後被妹子所迷惑而自然而然地往Official Bar走


果然還是點了啤酒!!!

在這裡是第二個試煉。對的,就是「孤獨飯」

但在這裡除了我以外,也意外有不少人正在吃著孤獨飯一感到安心

與其他吃著孤獨飯的人們(擅自)團結一心,我們可是連繫在一起的阿,我已經不再是一個人,不再是一個人了!!!


嚼嚼嚼…

在距離食物區不遠處的小舞台有性感的妹子們在跳舞所以跑去觀賞


因為太性感了看得合不攏嘴。在哪天我也可以變得那麼性感嗎?媽呀...

在這裡也有幾位一個人自嗨的人存在,比較過後覺得我即使是一個人也沒關係了

 試著自己一個人看表演

終於到了Summer Sonic重要的一部分「藝人表演舞台」來檢視一個人是否也能夠開心看表演了

這裡是Rainbow Stage。接著是鄉廣美,小名「Hiromigo」的表演。試著一個人到他的舞台參戰看看

終於表演開始了。第一首曲子是「GOLD FINGER99」、「アーチーチーアーチー!」。與會場融合為一體場面熱絡。跟大家一起在場內大合唱一些為人所知的曲子。會場的樣子在這裡。

「…。」


廣美「謝謝大家讓場面這麼熱絡」
觀眾「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廣美〜〜〜〜!!」
蛋白質「……廣、廣美!!」

「二億四千万の瞳」等廣美的代表作讓氣氛超級嗨


「「「億~千萬!!!」」」

廣美!!!!!!」

廣美ーーーーーー!!!!!!!!」

廣美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哈阿

白質小姐、燃燒殆盡。【完】
Summer Sonic這類有室內舞台的地方,在Live燃燒殆盡的話也可以直接睡著唷!

獨自一個人參加Live的感想是,廢話少說即使是自己一個人,不得不寫篇文章記錄下來,不然會忘光光的熱血Live。不是吧,想不起來曾在廣美的Live上跳著Tusute或甩頭了(笑)Summer Sonic就是那樣激烈的搖滾Live

(補充:How to Tusutehttp://muevo.blog.jp/archives/30143664.html

 驗證結果

試著隻身一人參戰Summer Sonic後…

如此孤單迷惘不安的臉也可以

通過Live一夕之間變成這副模樣
雖然在搭車或是吃飯的時候一個人還是會感到寂寞。但還是可以在Live之中獲得很大的歡樂
我想開心地看Live的人就是在愉快得融入音樂祭中吧
除了廣美之外,還有很多不同的演出團體,真的一個人觀看後會覺得愉快得享受音樂跟獨自一個人沒有什麼關係。反而覺得要是想要試著純粹沉浸在音樂中的話自己一個人去的話比較好,因為可以自由得來回觀看自己喜歡的表演。除了我以外也有不少獨自一人但瘋狂跳舞,超級嗨的人存在。獨自參戰音樂祭的難度意外的低。而且一個人也能夠很快樂的人,我想那才是真正的快樂。總之能夠獲得快樂的一方就能夠獲勝
這就是結論
煩惱什麼的都不需要啦
那麼,你也來自己一個人參戰音樂祭吧!!
Live後的啤酒

但果然還是想跟大家一起喝酒阿
涉木蛋白質老爺爺的獨自音樂祭參戰祭將持續進行中...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Rei 想空想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