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靜岡第一天住的是ビジネスホテル あい川,使用日本樂天訂房(這間網路上好像只能使用樂天訂)

原本打算使用agoda訂,但是上面三島的飯店選擇太少,樂天相對之下就較多一些

ビジネスホテル あい川在樂天上的評價不錯,跟JR三島站的距離也尚可接受,因此搶下他的最後一間房間!

我所選擇的plan是「期間限定格安プラン(素泊まり)」,一人住的榻榻米套房、不含早晚餐,價錢是¥3334,含稅¥3600

雖然他超出我的預算一點點,但換算成台幣還是千元有找,房間不用事先付費,當天再付現金即可

原本有點擔心會迷路找不到,還好照著google map走,加上巷子的底端就是他,其實並不難找

飯店外觀如上所示,沒有過度的裝潢,簡簡單單,內部也是一樣樸實

在櫃檯報上名子、進行住宿確認、付錢後便順利check in (以防萬一我會先將訂房資料印下來,但幾乎都沒有用到啦)

幫我check in的飯店人員看來是名中年婦女,覺得在靜岡看到的店員也都是差不多歲數,猜想年輕人口外流應該滿嚴重的

不過遇到的阿姨叔叔們都很親切,雖然在旅行,依然給人一種熟悉的安心感

 

房間內部。

本來忘記這家是榻榻米的房間,一打開還有賺到的感覺XD

床旅館人員已經幫忙鋪好了,附有電視、熱水壺、茶包、鏡子、衣架等等五臟俱全

 

 

房間內的浴室。

有毛巾、大小兩條浴巾、洗髮乳、沐浴乳、牙膏牙刷、浴缸,該有的都有

洗完澡後我還有放熱水來泡澡,不知道為何在浴缸裡水看起來是綠綠的,不過泡完後還是滿舒服的,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哈哈

 

總體而言我覺得這間商旅雖然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地方,但是該有的都有,簡簡單單

在三島附近平價飯店之中,這樣的房間我想休息一晚也已經很足夠

房間白天的採光也很好,住起來其實滿舒服的!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小插曲】

在出發前突然收到郵局VISA卡的消費簡訊,猜測是不是這家旅館的扣款

查詢官網後,他的聯絡方式只能使用電話或傳真,因此找到了在一定額度內可以免費網路傳真的「hello fax

參考網路上的教學文章(這篇)後,實際操作了一次,還真的收到對方的回信!

FireShot Capture 57 - ビジネスホテル あい川helloFax  

信中他回說他們的付款方式都是採現金,而非信用卡,因此不會是他們

(最後確認那封簡訊是隔天的飯店扣款通知)

在check in的時候因為我沒有再回信給他們,阿姨也印出我傳真的內容跟我做確認,算是滿細心的吧!

以上hello fax的使用心得供大家做參考,在google以後也發現不少可以線上傳真的網站,有需要的話不妨利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 想空想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