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RAL CIGARETTES KK Tour 2019 in Taipei」
2019年5月30日(四)台北 THE WALL (歷史售票連結)

自從2015大港誤打誤撞聽了現場,便令人對他們深深著迷(オーラル大港玩耍影片連結)

第一次到台灣時,大家對他們的歌或許沒有很熟悉,但是舞台魅力已經滿點,圈了不少飯

接著2017與Space Shower列傳帶著愛團窮鼠一起來台開拚盤(當時的官方拉票文連結)

身為開場團的オーラル直接將熱度開到最大,第二次看還是一樣有夠帥!

再來2018Rush Ball台灣篇再度帶他們來到台北

在台大體育館大場地開唱更是架式十足,最後幾首歌我還忍不住下去撞了一下:P

今年!!2019!!令和元年!!!

累積了4年在台的人氣、終於、要來、開專場了!!!

雖然搶票日礙於工作只能請友人代搶,據說開賣半小時系統一度完售

最後獲得了19、33的超棒序號T___T

這場在最後也Sold Out了

星期四欸!!平日欸!!的晚上欸!!!

竟然還是給它Sold Out欸!!!

大家真的都很給力,拚死拚活要看到帥死人的オーラル就是了

本場台灣粉絲也有製作美美的旗子貼在場外,並提供筆讓大家留言

圖片中也包含了他們的台灣回憶,很用心!!

這場官方有開放日本售票連結,因此日飯也不少,但整體而言還是台灣人占多數

進場後有稍微在票口整理一下隊伍,因此速速寄物後還可以回到隊伍中(太感謝)

本次站在舞台中間偏左,但是不管哪邊都有特高的飯在最前排(哭)

開場在慣例的「1本打って」「2本打って」「3本打って」「4本打って」中揭開序幕

團員登場同時,後面浪潮洶湧立刻讓我跟迷妹們前胸貼後背,黏得緊緊

真的很久沒參加這麼激動的場了有點嚇到,但就是這樣氣氛超好!

第一首直接以《容姿端麗な嘘》掀開The Wall屋頂

小小的場地拓也隨便舉手都能碰到天花板

在日本是大勢團的他們,來台灣可以在小場地近距離觀看真的超級幸福!

拓也出場時還戴著邪邪的眼鏡、頂著最近剛剪的小短髮、露出額頭

第一part結束後由於場內熱氣太旺盛,索性拿掉眼鏡奮力演出,頭髮也在不知不覺之中塌掉

他本人還笑說「由於現場太熱,我的頭髮都變得像小狗狗一樣了」真的有夠可愛

即便塌掉還是可以迷死眾多粉絲,要是沒塌的話真的要帥到送醫院了哈哈

 

然後呢,在此時此刻深切地感受到看團的禮儀與事實

就是...「妹子的頭髮拜託通通給我綁起來啊啊啊啊啊」

上次神戶場看窮鼠時默默地觀察到日本妹頭髮都能綁就綁的現象

比較不會吃到頭髮或是被襲擊(也可能跟飯整體的習性有關)

本場オーラル大家更加狂暴,前後左右黑長直的頭髮真的吃好吃滿吃到飽

沒綁髮的妹子還數度因為太熱而不斷撥弄頭髮,造成身後的我只能左閃右閃

雖然結束後不管有沒有綁頭髮的人看起來都一樣瘋女十八代兼喪屍

但是還是綁一下比較好喇!!!拜託!!!

還有就是、有點後悔沒有帶毛巾

總是在開演後才想到現場是如此的爆汗濕潤,一定要帶毛巾擦拭才行(汗)

 

再來一定要提海外場最讚的事情94talking的部分:)

拓也先用日文說了他老哥現在住在日本(去年列傳的時候老哥全家都有來呢)

很開心音樂可以帶他們來到這裡,創造了這麼幸福的場景

拓也每次講這段話的時候都超級真心誠意,真的很感動

他也用日文問了台下有沒有會日文的人,摁,舉手的人很多

然後再用日文問了有沒有不會日文的人,又自言自說不會的人也聽不懂吧(喂~)

接著問了有沒有人可以幫忙翻譯的呢?

前排有人舉了手,他就請她翻了「我今天很幸福」

然後說了「這也太方便了吧!」是把飯當工具人嗎XD(沒關係我願意XDD)

 

之後他也無小抄的講了一堆中文(到底怎麼記的阿,超厲害!)

「大家好,我的中文名子是山中拓也」、「山拓、閃脫、三多」

旁邊あきら就開始瘋狂重複「閃脫~閃托閃脫~~~」超級可愛XD

還有一些基本款的「一起嗨吧」盛り上がりましょう講成中文就是這麼彆扭哈哈

但是拓也很嗨的講「17嗨~~~」就是超級可愛(融化)

還有莫名的學到了「拓也森77」看後台照可能是宇宙人教的哈哈

他講出來以後大家先是傻眼然後覺得他真的可愛到爆!!!炸!!!!

齊口同聲說了「かわいい~~~~」

台上團員也搞不清楚狀況,到底是供了沙小可以撩到咩

拓也就很嗨的對台下講「棒棒!!」「17嗨~~~」「森77~~~」

這麼可愛真的不行啦(愛心)

 

接著是しげ也用中文說了「大家好,我是西給」「我光腳彈琴」

「第四次來台灣、第三次來台北」賣力講中文的樣子真的很用心

連官腔的「我愛泥」都讓我一秒心動了一下XD

 

輪到あきらかにあきら的時候,台下早就瘋狂大喊「AKIRA~~~~」

真的是人氣王閃閃發光

然後他也很不忌諱的舉起吉他看後面的A4大抄講起中文

說了「我、第四次來台灣」「台灣跟我的家鄉很像」

ㄟ...是哪裡像了?好啦不過看在這麼有誠意講中文的份上就不追究了哈

 

最後的輪到鼓手雅哉時才讓我看到他是戴皮手套打鼓的呀~~

這次夾縫中都看不太到鼓手QQ

一開始他便用莫名的日文吆喝自己是まさや

然後大家也跟著起轟大喊「MASAYA~~~~」

還被拓也說他怎麼聽都是用日文講自己的名子,也太狡猾了吧XD

最後還是硬記了幾句中文,雖然講得不太清楚,台下的人還是給了回應

結果又被拓也抓包說最後一句再講一次,因為台下的人都一臉「蛤?(黑人問號)」的樣子

他又慢慢地講了以後,觀眾就一起「喔~~~」,拓也說這樣才是有傳達到阿哈哈

 

整體而言這次The Wall專場團員們大幅度的旋轉、跳躍等動作比較少

畢竟The Wall就是個小小箱子,隨便就能碰到天花板

但是還是不減他們的舞台張力以及迷媚色氣

整場全都撩好撩滿,眼冒愛心洋溢著幸福的氣氛哈哈

 

安可時真的拍手很久,但是,大家都不嫌累!

好不容易召喚成員出來後...出現的卻是...例行的「雅哉叫賣時刻」

雅災還用力講中文˙「買、買、買、買、買」

並說如果周邊都賣光光,他們就可以去買好吃的麵包、吃更多好吃的飯(真可愛!)

而原本應該在這裡用力叫賣後,燃起大家的火,散場後狂買的

沒想到!

衣服跟毛巾全都Sold Out啦!!!

這次KKTour帶了這些商品來賣,姊姊我還是心如止水...只買了二款手環

這是他們的春季周邊...

真的帶太少來了啊啊啊(雖然知道礙於行李限制無法全帶QQ)

希望能有機會穿上帥死人的BKW服啦~~~

 

好的,在叫賣結束後雅也作勢想下台(但しげ跟あきら都已經上台了XD)

大家都在「ㄟˊ~~~」的時候,他才把拓也一起叫上台,真的是小淘氣:P

拓也超級興奮的披著應援布上台,激動到一個不行

說著沒想到首次專場可以有這種盛況,票還會賣光光!

下次要去Legacy、甚至帶大家到巨蛋!!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的嗚嗚...我要好好珍惜小場地的時光QQ

 

然後披著應援布唱《ONE’S AGAIN》,布跟他的服裝還有燈光有夠搭的!

但是我強迫郭娜畫的民視也超級明顯的!真的很搞笑XD但是又很帥!

最後在唱《Rel》前拓也講了相信不管在哪裡都會有很痛苦的時候

他也曾經被欺負,這時候是音樂救了他

而他們的音樂相信也真真實實傳達到了很多人的心中,才有了今天的場景

難過的時候就用音樂陪伴大家吧

講得真的很真摯動人,拓也絕對是個大暖男QQ又帥又暖真的母湯QQ

 

結束的時候謝幕他們也在台上鞠躬很久

台下紛紛大喊「ありがとう!!」

我們彼此都由衷地感到感恩啊

尤其拓也最後下台前,又深深地鞠躬,頭低了好久,非常真誠!!

今天這場真的很幸福!!

希望下次可以再唱久一點哈哈,我還有好多歌沒聽到呢

(還有那個周邊...帶好看一點的來好嗎...)

 

[[setlist]]

01. 容姿端麗な嘘
02. CATCH ME
03. PHYCHOPATH
04. What you want
05.
ワカママで誤魔化さないで
06. トナリアウ
07. Shala La
08.
起死回生STORY
09.
気づけよBaby
10.
不透明な雪化粧
11. カンタンナコト
12. DIP-BAP
13. BLACK MEMORY
14.
狂乱 Hey Kids!!
en
15. ONE’S AGAIN
16. ReI

 

 

arrow
arrow

    Rei 想空想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