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蹤日團動向的人,最方便快速的方法就是搜尋他們的推特啦~

就如同台灣樂團大多使用FB來宣傳一樣,大多數日團都會將推特作為散播訊息的第一選擇。

而剛開始在推特上搜尋キュウソネコカミ時,看見這帳號名稱雖然是團名沒錯,但頭像卻是一隻狗?

還以為是非官方的帳號,but追蹤人數卻有著2X萬,也有藍色勾勾,確實是官方帳號無誤呀?!

那麼,這隻可愛的狗為何會是頭像呢?

 

原來,這隻看起來惹人憐愛的小狗是窮鼠經紀人はいから先生之前養的小狗名為だいごろー

但在窮鼠將官方推特頭像換成だいごろー之後沒多久,牠就不幸過世了QQ

但在那之後(2015年)一直到現在推特頭像都還是可愛的だいごろー在燦笑著

官方網站最下面的icon也有牠的身影出現唷!

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可愛的一隻小狗呢!

之前經紀人在Gungle☆Life上的自介兼經紀活動推廣文上也有提到だいごろー的事情

最近,我在推特很常上傳老家養的狗「だいごろー」,卻被キュウソネコカミ的成員們吐槽「年齡不符」「想被看到可愛的一面嗎?好噁心」的經紀人兼唱片公司老闆是我はいから。即便被那麼說,但我家的だいごろー還是好可愛唷(認真)。現在,だいごろー依然作為キュウソ(正版)推特頁面上的頭貼使用中(不只4/1而已吧)。然而,這是顯示出我想要有小孩的心情嗎,或是寂寞男子的證據呢…再談下去就太悲傷了所以到此為止(36歳・單身)。

「前一篇文章的寫真照(?)是我老家養的狗だいごろー合作演出的,但是將他寫進原稿後沒多久だいごろー就過世了。享年9歳。非常可愛的小笨狗,雖然是博美犬但是體重卻有15kg、曾經跳得太用力造成右前腳脱臼、和我去散步不知為何一定會大量大O、也曾在搭車要去動物病院進行予防接種途中,興奮的だいごろー從行駛中的車裡一躍而出跳出窗外,繫著繩子拖行了20公尺左右。盡是非常美好的回憶。

看完了以上事蹟是否覺得有點鼻酸呢?

不禁覺得窮鼠目前官推還是放上だいごろー真的是太好了,這樣貼心的舉動真的很讓人感動T__T

希望だいごろー的笑臉能夠透過窮鼠來療癒更多人,你在天上要過得好好的呀~

 

知道了官推頭像的來歷後,各位下次點進窮鼠的推特別再以為走錯棚啦!

(還是只有愚蠢如我會這樣?)

快來看看だいごろー在此迎接大家

arrow
arrow

    Rei 想空想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